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用文字说话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我常常无法用言语好好表达自己;虽然,我的文笔也不好,但是相比之下我比较可以用文字说话。

我一直笃信文字的力量,我高中的时候喜欢阅读文艺刊物,可是很奇怪,我身旁的很多朋友都不是用文字说话的人。

眼睛出事的时候,我只通知两个朋友,一个是保险经纪,另一个是即将来探望我的朋友。

手术后我每天躺在床上,一直希望两个月的观察期快快过去,那我就可以上网发邮件给高度近视的朋友让他们可以保持警觉性。

邮件在二月初发出,没有危言耸听的标题,也没放大自己面对的苦境,轻描淡写的书写方式终究没法唤醒好些朋友的警觉性。

收到的回复当中,叫我感动的是格友。

其中,sy学姐在回复中这么写到:

没想到你在这段时间经历了这样的苦境。
能想象那种恐惧与担忧。
幸好,幸好吉人自有天相,总算从黑暗走过来了。
谢谢你那么细心地把经历写下与朋友们分享,让大家引以为戒。
这样的爱与关怀,叫人感动。
谢谢你!
衷心祝福。

我在回复中告诉她,谢谢她懂我。在很多朋友都不以为意的时候,谢谢她让文字对我说的话。

3 comments:

yeelee said...

呼吸,希望一切安好!

LC said...

祝你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大家的文字,希望你们也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