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大病一场 = 与世隔绝

小学时代的我是个名副其实的药罐子,平均每个月生病一次,一次病发需要躺在家里休息好几天。上了中学,开始懂得照顾自己,一生病就赶紧吃药,所以一两天就可复原。

所以中学以后上就只爆发两次大病而已,但是那两次大病却令我难忘。

两个星期前发了流感贴子后原以为已快病好的我突然就大病了一场。这一次是full set的病,感冒、喉咙沙哑、发烧、头痛、呕吐、肚痛、胃涨风以及头晕。之前的症状都有了好转,唯独头晕,从上星期三晕到现在,医生建议我戴口罩以防病毒再度入侵,吃了几天药,头还是很晕,尤其是打开电脑的时候常常感到晕眩得快要倒下去了。

两个星期,让自己远离电脑,远离网路,每天就只摊在床上,无所事事,胡思乱想。部落格面子书换了界面设计却不知情,我想我真的与世隔绝了。

待我的晕眩症完全康复后,我再冲出江湖吧!

10 comments:

歪老姨 said...

晕?
有了hior?

老帅哥 said...

可是又没有做呕的现象喔???
那个便宜血大夫没有一次过给你Full SET 的药咩?

财多身子弱,名人夫人,要好好的调养身子哦,等你好了我们再去吃蜘蛛蟹,sia我那一班的Lao Cia 师奶,OK???

lyss said...

Wah!机长,病得很严重woh...我还以为你近来为小黄瓜奔波忙碌,所以那么就没上网呢!

在这期间有没有人照顾你呢?生病时,晕晕的,不能出去打包,又不能煮,你怎么过日子啊?我以前也是药煲之一,所以我很清楚你的情况!希望你能早日痊愈!

隱子 said...

早日康复~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有了会晕的咩?我比较害怕是大吉利是的癌症,要找大夫验血了

老帅哥,大夫说他不会看这种小病噢,他只会看大病!我要7月过后才可回槟城了,你不要搬去居林啦,我们槟城那么好

靓妈,你真的好厉害,了解我的苦,我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度过,哎,到现在头晕还没好!

隐子,快一个月了,还没康复,不晓得是不是坏事做透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情绪宣泄出来就好了,以后还是一条好汉!

老帅哥 said...

哗,名人夫人,打广告打到你这边来,你真的很hard sale 喔。。。。
我的办公室应该是在槟岛了,可是我会住在威省。所以我们还是可以在槟岛吃大餐的。对了,在Bali Hai 有卖蜘蛛蟹,等我们去吃了,拍照片来sia那个Lao Cia 师奶。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啧,打什么广告?你说隔壁的blogroll吗?有哪个老婆不link老公的?以前我blogroll人家,都放他们照片的,只是后来考虑到他们私隐的问题才拿掉他们的照片。

嘿嘿,你还没见识过我的marketing skill和做sales吹水功夫,我的前老板到现在还一直问我腰伤好了以后要不要回去帮他:-)

在槟岛吃大餐就要靠你了,我对槟岛的餐饮业和路线都不太熟悉,呵呵

yin said...

常会晕眩吗?是否是低血压造成的呀?要照顾好健康哟!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关心,会去验血检查的

Blogger said...

I've been using AVG security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 and I'd recommend this solution to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