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结束心脏病随时会爆发的日子

我把窗口缩小,大概是荧幕的1/4,阅读着密密麻麻的文字,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着,因为不晓得身后什么时候会出现一个人影……身后的房门闭着,啊,我打开部落格的留言窗口,@#$%^&*,房门突然打开,我整个人跳了起来,赶紧关掉跳出的窗口,可是那该死的blogger,跳出了这段文字:

This page contains both secure and nonsecure items.……

天杀的,来不及了,算了,逮到就逮到,我只能装若无其事地继续打字……

是的,我在办公室即使没有工作做,百般无聊也不被批准上网,所以我只能发愣,有时候实在忍无可忍,准备打开部落格浏览的时候就会出现以上的状况。我的心脏很脆弱,每一次遇到以上状况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心脏负荷不了我就这样挂了(血大夫按:那么容易死,我们做大夫就很得空咧!)

所以,我极度害怕听到开门声,即使在家里的房间睡着听到开门声也会惊吓,啊,这就叫做平时做了亏心事,人家开门很吃惊~~~

我只能乘老板出去抽烟的5分钟浏览部落格,老板的午休半小时留言,最开心的是有人来找他去哈拉,或者他出去开会,那么我就有多余的时间来到处闲逛了。我的IQ必须很高,因为老板出去从来不向我交代,我只能靠小小的脑袋和他有没关房门有没关灯来揣测他现在是出去干嘛我有多少时间上网,这个时段适合留言吗等等……这,非常考我的脑力嚄!

********************

下班时候快到了,我得开始忧郁。然后,我那小小的脑袋又要活动了,今天下午有下雨吗?如有,雨有多大?什么时候开始下什么时候停?因为这些都关乎我回家的行程和时辰。

如果老天开恩,当天没下雨,那么我可以7点离开SS2,只塞在蒲种路段,大约一小时抵达家里。

如果老天当天很是悲伤不停啜泣,那我就完了,我必须靠我的智慧还有和路上大大小小的驾驶者玩心里战术,我是应该7点半还是八点还是八点半才可以离开SS2,我应该使用LDP联邦大道还是旧巴生路回家?还有那该死的交通情报可不可以相信?

*******************

啊,如今这一切即将结束,随着我的离职而结束,我的心脏应该可以获得很大的解放了!

21 comments:

歪老姨 said...

这么说,你就快回槟城了吧!
好好养伤,休息噢!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还没呢,第二季企动人生快开拍了,我得当跟班!

老帅哥 said...

"啊,如今这一切即将结束,随着我的离职而结束,我的心脏应该可以获得很大的解放了!"

结果窝在家里当少奶奶,更加的心惊胆跳。。。。黄瓜做么这么迟回啊?洗衣时怎么黄瓜的香水味不同啊?等黄瓜回来吃烛光晚餐等到脸黑黑啦。。。。哈哈哈。。。。

不好意思的问一句,“企动人生”是黄瓜的节目吗?你去当明星保姆啊?

隱子 said...

換去哪個跑道?怎樣當跟班?好奇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你所谓的“少奶奶”的生活我当过,每天忙着做饭做家务比上班累几十倍,根本没时间上网,我很抗拒那种生活,所以我坚持一定要上班。而如今,事与愿违,我只能接受事实,但是,我在做着一些东西在研发着,到时就需要你们帮忙了。

隐子,到时你帮我在槟诚打市场!啊,我没换工作,先以free lance的方式做一些东西!

lyss said...

雖然我的背後是窗口,不過因為老闆的房間只在我的隔壁,所以每次他走過我的前面,我也會心驚旦跳,最怕他無端端走進來找我...

我也不好意思的问一句,“企动人生”是甚麼樣的节目?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靓妈,我背着老板的房间,他一出来,我就没得跑了,没关系,今天是上班最后一天了。

企动人生是企业故事/经商节目~~~

我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私人助理,目前为止除了名DJ林先生的夫人,我再也找不到有人比我做的更好了,哇哈哈!

歪老姨 said...

上次菲比有个节目“让爱起菲”,专访问节目主持人或DJ和他们的伴侣的,为何没选中你们这对啊?访问林先生那集我有看,蛮感动的,他们的故事!

隱子 said...

好的好的,沒問題,只要不作奸犯科就行了。哈哈!

老帅哥 said...

机长,今天在公司的最后一天。没有邀请你的老板来你这里逛逛吗?要多谢他付你薪水来给你上网啊。。。。

老板没有做个送别会啊?wat老板封个大利市给你吗。
打扫的阿嘛没有哭到半死咩?看门的阿差有依依不舍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那是因为他为人低调,后来我告诉他,再继续低调下去就无法赚钱了!

林夫人是我很佩服的一位女人,精明能干漂亮家底好,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伴侣!

老帅哥,我在面子书把老板给block掉了,而这边,我随时欢迎他来,因为他不懂中文,哇哈哈!是啰,要多谢他给我薪水来上网,咦,他上网上得比我凶泥!

之前老板说去唱K,我说TOLONG,我不唱歌,而且去听他唱歌,我会闷死。上个月底,我老板把我唯一的印度同事给炒鱿鱼了,所以我才不要和他去吃饭!哈哈,不就我一个人在公司做牛做马,所以结婚也不可请假生病也不可请假,我老板现在才知道我的好,不过已经太迟了,哇哈哈!

lyss said...

机长,今天是你在公司最后一天,你家那儿的connection又不好,往后不是很少会上网?

还有hor...机长也是黄瓜的精明能干漂亮家底好的老婆嘛...为什么要跑去佩服别人的老婆泥?机长的条件也足够去当明星le... 我羡慕......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靓妈,我现在使用家里唯一可以连接streamyx的port,勉强可以上网,只是网速不快,昨天已经到TM转换至unlimited package了。我现在自己做free lance,迫切需要internet,所以上网时间更多。今天,忙着写稿,不能去你们那玩,明天才去逛!

哈哈,你一直给我高帽戴,我真怀疑你的动机(嘻嘻)!精明能干漂亮我认了,可是我没有家底,人家是拿督的女儿,我不是,哇哈哈!哎呀,真的,如果你认识林夫人,你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说,她真的不是浪得虚名的!

keng 坑 said...

怎變成直昇機了???!!! 還是軍用的咧!!

血大夫 said...

慶祝離職
黃瓜夫人什么時候請吃?

lyss said...

对不起,我得先问一下,谁是林先生huh?
还有hor,等你和黄瓜有了小宝宝后,你的爸爸升级做拿督,那你不就是拿督的女儿啰!

lyss said...

对不起,我得先问一下,谁是林先生huh?
还有hor,等你和黄瓜有了小宝宝后,你的爸爸升级做拿督,那你不就是拿督的女儿啰!

Anthony said...

这一份工作就好像在坐牢一样!上下网也不可以吗?你的老板也真刻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eng,747嫁给直升机了呀,呵呵!这是我们的radio control直升机模型,漂亮吗?也有飞机,但拍得不美,所以先让直升机上阵!

血大夫,我离职都没有入息,你还忍心叫我请吃吗?呜呼!

靓妈,哎呀,你这样洋派我们很难沟通啰!你有听中文电台的吗?哈哈哈,这样目前我还不是拿督的女儿嘛,不知道几时才是咧?

Anthony,站在老板的立场来讲,他是没错的。但其实,我只是在空闲的时候上网,有工作的时候我都很快完成啊!我闲着无聊,上网寻找我的客户的资料也被他讽刺我这么得空,难怪他生意做不大!

lyss said...

你问我Serena C, Pietro, Shazmin, Rudy, Jay Jay, Fly Guy, Lil Kev, Jake Man, Jo Jo Struys 等等,我就知道啦!

不过,我现在也正在努力学习着关于中文电台的东西, 所以 Tolong 耐心一点!我终有一天会搞好来的!

你所谓的林先生,是不是林X荣?这是问我的朋友的。。。正在学习!正在学习!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其实我觉得中文电台英文电台都要听啦,不过我很少听电台因为我受不了那些口齿不清的DJ,听了耳朵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