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拳击日


我估计今天的白蒲大道一定张开怀抱欢迎我,因为有很多幸福的上班族在享受逍遥游了。于是,我今早八点钟才懒洋洋地离开温暖的被窝,八点四十五分以最慵懒的姿态准备上班去,走出家门才看到地上遗留晨雨的痕迹。

只用了20分钟抵达公司,心情很是愉快。可是,办公室静悄悄的,唯一的同事放长假去了,寂寞孤独的感觉涌上,我不禁想念着今天有幸在家享受美好早晨的那个人。为了驱走寂寥,我只好贪婪地使用老板还没出现的时间,一面逛着部落格,一面战战兢兢地等待老板随时的驾到。

一个小时的欢乐时光过去了,老板出现后我只能假假、假假地敲打着键盘渡过每一分钟。

终于到了午休时间,现在老板出去吃午饭了。我得好好享受这仅有的三十分钟。

还好,过了今天的拳击日,还有三天的假期。这是年底最美丽的时刻。

祝你,假日快乐!


4 comments:

y.fp said...

也祝你假期快乐。
没塞车的KL是很美的。
所以每次去KL,会选新年。

keng 坑 said...

呵呵, 拳擊日快樂!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可是,这种美丽却很难求。
今天,就是2008年美丽的结束。

坑,祝你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

Anonymous said...

祝747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