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快乐


公司电脑无法使用火狐,我每天到处乱逛,怀疑电脑中毒已深。家里的死密斯休克,花了四百大元买了U MOBILE的MODEM却晴天霹雳地发觉家里没有网络,明讯天地通在我家也没有网络,我们快和躲在深山的泰山没有分别了!写了4个帖子,却因为无法上传照片而无法发表,大家都以为我对部落格意兴阑珊,我只好去偷了张照片来祝大家圣诞快乐!

4 comments:

y.fp said...

机长,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要不是那1%的突发状况(较早和大夫说99%会出席齐豫演唱会),这时我已经在山顶乘凉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什么突发事件呢?我呀,因为无法请假,所以无法去看演唱会呢!结果,大夫去了吗?

y.fp said...

老帅哥要请大夫坐前排,但大夫就说有事不能去,结果我不知道老帅哥是不是一个人去!

我嘛!较早不是说有免费票吗?后来泡汤了,犹豫不决是不是要买票去,家里的保姆(大姑)又说有事要提前回家,不能帮我看小孩,也还好,如果你逛了我的部落,那是取代齐豫演唱会的儿童表演会(老师16号才通知说有表演,我在想,要是演唱会去得成,该怎办怎办!)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有了孩子还挺麻烦安排时间的。瞧,我还自由身,已经安排不到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