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重遇 《椰子屋》

乘着五一工人节之便,我们到朋友位于八打灵14区规模庞大的电脑店购买微型手提电脑。甫到他店里,就看到了久违了的《椰子屋》老板,后来更应老板之邀,到已搬迁至八打灵的《椰子屋》喝咖啡。虽然曾到位于Pudu附近的《椰子屋》两次,但两次都没有发现有旧的《椰子屋》丛书存在。这一次,一抵达《椰子屋》,目光就被那一堆旧的《椰子屋》丛书吸引,在等待咖啡上座的时候,迫不及待地翻阅《椰子屋》。当年的点点滴滴都涌上心头,看到了自己当年傻傻的照片,也看到了自己当年的任性。翻着、翻着,忽然就想找寻当年不认识而后来极可能在大学认识的一些人,果然不负“我”望,我终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我的大学同学兼常来登机的蚂蚁妈妈,还有和我一起到暹粒的P,那种在书上遇故知的感觉真好。

其实,那一些《椰子屋》我都曾经购买,并且保存了十多年,在去年搬家的时候因为实在没有地方安顿旧杂志,于是把它卖掉了,当时是多么的不舍,因为装载的是我年少生活最美丽的其中一个回忆。坐在《椰子屋》看《椰子屋》,以前的那些人与事都已非,伴着的只是浓郁的咖啡,还有皮萨。

如果,你想吃纯正的意大利皮萨,到八打灵21区的The Crest去吧,《椰子屋》或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7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椰子屋都在我娘家沾尘,你这样一写真想让我回家去统统挖出来看一遍,因为那样的心情是回不去了。
想不到,椰子屋还在。
什么时候能和你去那里喝咖啡?

Anonymous said...

是的,那时候我们都还没到双十年华呢
嘿嘿,你可是多产作者呢,几乎每一期都看到你的名字

当年在椰子屋认识的,如今都没联络;当年不认识的,有个美女竟然出现在我家了

呵呵,其实我不能喝咖啡(我喝咖啡会晕眩至少三天),当天喝咖啡的其实是小黄瓜,当我指着丑丑的照片给他看时,他说难以置信是我

等大家(这里说的包括蜗蜗)都在都城的时候,我们就相约去寻找椰子屋吧

佩仪pueyyee said...

女大十八变嘛!幸好相逢及时,是不?哈哈。

Anonymous said...

即使有空放工去椰子屋,但是为什么21区有这间东西我不竟然不知道??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椰子屋四月底才搬过来呢,所以你还不知道呀
嘿嘿,听说最近忙的是你哦,我下班后一般上都蛮有空

佩仪pueyyee said...

原来大夫是回到蛇庙边上班啦,还以为是坐镇中央呢,看来我真是越爬越慢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没呢,大夫只是住在附近,不在蛇庙边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