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_ _的一天

标题的_ _,其实是填充题,讽刺一点来说,今天是我很“幸运”的一天,何谓“幸运”?事情应该从我被税务局“看重”开始,看来我一直说自己样衰是不争的事实,本人一向是良好公民,自从工作以来,年年报税,年年付税,税务从每月的薪水自动扣除,近几年来,税务扣除了,报税的时候才知道税务局欠了我一大笔钱,但是,善良如我,知道州政府很缺钱用,所以一直留在那儿让他们“动用”,从不追讨。可是,世事往往如此,你对人好,人家就偏要刁难你,所以我中招了,被选中到税务局呈交相关文件。其实,我不晓得是哪位天才想出来的馊主意,报税时不需要呈交相关文件,几百年后你被选中才来呈交,害我们这些穷纳税人邮寄又担心邮误,所以只好自己亲自造访。

话说,修炼了几十年才有正果的本小姐,自从上“大”马路以来就只有三次“辉煌”历史,所到过的地方五指可以算完,那就是非常熟悉的SS15、SS2以及ONE U。今天,是我第四次“出巡”,就要从蒲种直下完全不熟悉的沙阿南三宝殿,是啊,无事谁要跑到那个地方啊?

一早出门已经出师不利,在前公司附近终于领教到了马路如虎口这句谚语的真实性,哦,不对,应该是驾驶者如老虎才对,话说,有位仁兄好好地走在他的车道,我也好好地走在我的车道,突然他看到他的车道有个窟窿,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车手转向我的车道,我的车子几乎已经驶到了他的车子旁边,我只好来个紧急刹车,还好后面并没有车子。在那刹那,我终于明白了驾驶者要学会的不只是开车,还要让车,即使你是对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然后,我继续走动,出了蒲种的大路转向LDP大道,就被“眼睛”叔叔招手了,我暗忖,本小姐开车像乌龟众所皆知,怎么会超速呢?原来叔叔说我从Double Line那边越车,平时我的钱包里都有一大堆散钞,今天却和我作对,塞满了50大元,结果我只好挨了五十大板,心痛死了,破财消灾,花钱买经验 。

然后,驶入联邦大道,到沙阿南的出口,按照指路者的指示,却发现路线被指“路”为马了,还好我冰雪聪明,终于来到了不知如何形容的骑呢地方。车子泊在购物中心,才横越马路过去。见到了负责人,一连串的问题向她射去,离开了以后才发觉忘了问她,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要还?

到购物中心取车,还泊车费时却发现机器不接受我的纸钞,别人的纸钞却没问题,懊恼的我只得找人协助,然后依照路牌指示回到了熟悉的联邦大道。

今天虽然“幸运”,但是也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至少我已经是堂堂正正的驾驶者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咖啡钱50元确实有些贵,真是便宜那“白脚”了。

碧绿荷塘 said...

应该放《高兴的一天》,这样你就会觉得快乐了。
^_^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in,吓?!那不是巴生谷的“市价”吗?我倒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中招?我每天经过那条路,却始终找不到那所谓的Double Line,是我眼花还是叔叔有意“屈”我?

薄荷糖,我本来对这种事情都很开得开,并且很相信破财消灾的说法,所以不会太“肉紧”啦
我的黄瓜问我开始享受开车的“乐趣”了吗?他说这是每个驾驶者必经的阶段,只是没想到我的竟然来得这么快,哈

Anonymous said...

你做工是车子放哪里?

也顺便问你走哪一条路来上工,这样我可以避开那条路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掌柜的,我上班时间没有你pai mia,我不需要六点多披星戴月出门,我八点多才出门哩
我下班时间却没有你ho mia,我不像你四点多就可以走人,我六点多才下班哩,所以算来算去,咱们如果走在同一条路上也不会碰面的,嘻嘻

你还想换路?你不就是只会走kesas去而已咩?

Anonymous said...

我请假的时候可能会去ss2“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