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负担得起的,穿起来像妖怪;适合自己的,却负担不起,这就是拥有cacat身材的悲哀。就因为如此,以往每到八月,我就疯狂地到香港扫货,好让自己也有机会扮靓靓。因为最近手头紧,已经快三年没踏足香港,也意味着自己三年来没买新衣,旧衣服已经不能见人,再加上身材继续发福,我快没衣服穿了。

前个星期六和中学好友聚餐,从下午一点半谈至傍晚六点半,聊得尽兴后大伙儿再兴致勃勃地到Bangsar血摒。我从来不晓得那边拥有那么多服装店,价钱公道,顾客群不仅仅是针对美眉,促销期间折扣更高达三折。久未血摒的我,跟着好友一间走至一间,衣服试了合身就买,不合身就弃,感觉就像在香港血摒,开心极了。

虽然当时还下着雨,但是我们仍很起劲地逛了一间又一间,穿上漂亮衣裳在好友面前接受大家的肯定,哗,大家都感觉飘飘然。年少时候,大家都不是授薪一族,当时相约只不过在麦当劳喝杯可乐,已属奢侈。如今有这么一个机会和久违了的姐妹淘一起扮靓,原来是人间一大乐事。怎么不是呢?我们竟然逛至晚上十一时半,逛得我猛涂虎油,脚步轻浮,差点神志不清了。

快乐,对女人来讲,原来就这么简单。

2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最好不要发福了,赶快瘦下来穿婚纱比较美啦,发福圆润也美,不过上镜后特写的脸会不会变成XL?
还是在大学的身材最理想,快快行动!去运动,别偷懒!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发福这东西是一种毒素,一直入侵你的身体
我最近肠胃一直有问题,几乎每两小时就要吃东西,而且吃很多,否则会胃痛和涨风
这样下去,我就快变成减肥前的欣宜了

运动?!骨科医生劝我只能游泳,待我做工挣钱后,打算去学游泳了

没办法,高龄新娘总是吃亏些,如果年纪轻轻结婚,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不过,话说回来,有位中学同学大学毕业后就结婚,而且嫁得很好,但是,去年却离婚了~.~

大学时代的身材?!哈哈,前天小黄瓜收拾杂物,发现了我们2001年合拍的照片,他很晴天霹雳地说:快还我那个瘦巴巴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