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孖公仔


从来没想过一个理性,一个感性的两个人可以有那么多的相似之处,从兴趣上来说,两个人同时对声音演绎执著,同时热爱语言研究;从样貌上来说,好多好多人说过两个人有夫妻相;从病痛来说,两个人同时有腰伤、鼻窦炎、皮肤敏感以及肠胃问题;从个性上来说,两个人都容易急躁,并且常常事有牵挂,不容易入眠。

朋友说那是前世的情缘,这一世,注定再续未了的情缘。或许是吧,九年前孖公仔邂逅于职场,九年以来慢慢地对对方摊开所谓的相似之处。

九年后的如今,孖公仔决定延续九年的情缘,赶在最浪漫最聪明的十二月份之前,许下承诺,愿意当这一生,这一世的孖公仔。

21 comments:

awan said...

Congratulation 747!
這消息似乎又再証明血大夫的“催功”成效了!

佩仪pueyyee said...

恭喜恭喜哦!
能不能传张婚纱照来?

Anonymous said...

嗯,嗯。。。
大夫又要来讨功劳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忘了说
十二月,当然是最好的 :-)

Anonymous said...

哎呀大夫十万火急地敢来报喜,老太太军服穿上本来要入营了,又脱下赶过来探一探究竟。恭喜你啊机长。

又:大夫,什么时候我们谈谈催生大计?!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awan的第一份祝福

佩仪,婚纱照?!影都还没
从决定结婚后,两个星期后才“甘愿”找酒店,然后其他事情到现在还摸着摸着,所以那会是几个月以后的事了吧?到时不会忘了给你发伊眉儿

大夫,没关系,现在变天了,不需要低调,可以很高调了:-)
十二月,当然是最完美的月份,只是他好像比较喜欢提前,很多人也会在年尾出国旅游,我姐也无法请假,所以就只好十一月了

老太太,又上战场了哦?感谢前来到贺

W said...

黄瓜终于煮成椰浆饭,
飞机也终于要降落了,
恭喜恭喜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本来要问你,椰浆饭有黄瓜的咩?后来才“如梦初醒”

谢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记得放几张照片在这里!)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哦

那天我的黄瓜问我:你知道kns是什么意思吗?我回答说当然知道啊,有个格友就叫kns,然后kns就来了,呵呵

这样随便发布照片就太高调了,不如到时给你们发伊眉儿吧

cssytan said...

恭喜学妹!祝福学妹!
学会泊车,现在该是飞机降陆的时候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泊车,有时还是一团糟
至于降陆,只要控制塔发出讯号就可以了:-)

到过学姐你的部落格好多次,但之前都太忙碌美留言
好喜欢你的木偶剧,还有那一首主题曲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到这来了,竟然发现机长要办喜事了。恭喜!恭喜!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佩佩和耳朵姑娘

办喜事,领悟到一个道理,钱到嫁时方恨少

Anonymous said...

点了首歌给待嫁姑娘 - 男人女人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耳朵姑娘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也来恭喜你噢。。。。
到时会邀请我出席吗?
送你这首歌吧。。。。
祝福你,虽然baru认识你不久。。。。
http://v.fdlive.com/video/Qf-UKNo7nig/潘越雲-你是我一輩子的愛.html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我的婚宴在吉隆坡泥,你不是365天开店的咩?

谢谢你的歌,我之前好像没听过呢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没听过这首歌,大夫可真的要感叹了。。。。大夫甚至在他的部落里放上了这首歌。。。。。
不过有心不怕迟,好好的练习后唱给你的小黄瓜听,包他感动到会送你 Tifany Co 的钻戒,就先别感谢我了。

是啊,我一年是开足365天,还是4间店呢,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在这半年里,我已经去了两趟的曼谷,五趟的KL,还有不知道多少趟的Penang(想念Asam Laksa 吗?)。。。。可能这个月尾我又要下KL了。。。。(公事)
那你如果要请我,我会去不成吗?只要maxis不要lastminute逼我去做什么roadshow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你那么赏脸, 我可以说NO吗?呵呵

哎呀,“不捞”都是小黄瓜唱歌给我听,他说听我唱歌会吓死:-)名贵钻戒我不敢戴,我怕被打抢,我怕死:-)还是钞票最实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