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亲亲,告别

之一

槟城老家的公寓卖了,纵然是多么不舍,终究要搬离。那是属于我们的第一栋房子,面湖靠山,凉风总是在午后飘来,朋友说像是海浪拍打的声音。那幢公寓购于我大学毕业的那一年,我只住了两个月,便重回到都城工作了。每逢回家度假,最喜欢窝在沙发上睡个懒觉,聆听“海浪”拍打的声音,而这一切,即将成为过去。

之二

两个多月的物理治疗终于告一段落,虽然没有完全解除痛楚,但是自己对于这样的进度还颇满意。希望这是永远的告别, 这就表示痛楚不会卷土重来。

之三

这个星期五,将正式告别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四个多月失业的日子以来,没有翘起二郎腿,生活忙碌充实。经过慎重地考量后,决定接受一份在新水、职位以及公司地点都蛮符合我要求的工作。唯一不符合的,就是工作非常忙碌劳累,几乎所有周末都得赔上,没啥私人时间。就当作是跳板,我给自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接受严峻的挑战(也顺便当作瘦身计划^_^),如果身体真的不能负荷,到时经验累积了,职衔有了,再找个五天制的工作来“慰劳”自己。

之四

最后,最不舍但却得忍痛告别的就是部落格世界。或许,会偷偷在百忙之中逛部落格,但是却无法留言了。希望这只是短暂的告别,所谓短暂,会是半年或一年吗?也不晓得,时机到了,会重新回来哈拉。

28 comments:

栩仔 said...

希望早日看见你‘重出江湖’。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会与单身告别呢....

Anonymous said...

怪了,怎地都接二连三地关门大吉?难道真的是玩物丧志?时不我于?告老还乡?
少年人Way 少,你的看法如何?

Anonymous said...

改正错字:时不我“予”

Anonymous said...

747,趁年轻,好好为事业打拚一番吧!加油!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再见!要加油哦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大家

其实,我真的蛮喜欢玩物丧志的,这段日子里,记录了我的欢乐哀伤。只是,新工作实在无法让自己抽出时间来

杉,刚结识你这位漂亮的美眉不久呢,却要告别了

yin,其实我一直是胸无大志的人,我只要求三餐温饱,工作愉快。可是,这么简单的要求看似不简单,在过去的工作中,都受尽委屈、欺压,还要导致自己的脊椎骨受伤;既然如斯简单的要求并不容易达成,那么我宁愿自己薪水多一点,职位高一点,那么才能平衡些:-)

大夫,你的想象力可真丰富,不论什么标题,你都可大做文章,呵呵

对了,除了无法上网的阿塘妹,way少和小青怎么不和我道别啊?

Anonymous said...

小青怎么不和我道别啊? - don't believe you, you sure come back one!! That's why no need to say goodbye. 'See' you soon.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不是血大夫的食言连累我了?呵呵,我也不想走啊,只是我连星期天都得工作,怎么会有时间经营部落格呢?除非我做了几天就踢爆^_^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病假单?

喂,小青
我回来了

所以你说得对
机长一定会回来的

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时候告别单身?

碧绿荷塘 said...

我才刚刚重回blog海,你怎么这么快就要告别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大夫批的病假当然要,只不过我不要新山的哩

我不会消失啦,只是担心工作得太夜,回家还要忙家务,就无法上网玩物丧志了

告别单身哦?大夫,你先在你的19岁播放这首歌,然后我告诉你答案:-)

今天,朋友陪我开车到公司巡视,回家时发觉车子爆胎了,看来车子不愿陪我一起上班呢,明天还是由司机接送

希望开工顺利吧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来这里了, 一来就是和你道别,还真让我惊讶。无论如何, 祝你工作顺利,愉快。身体健康。

很开心认识你!! :)

W said...

道什麼死鬼別啊﹖﹗

我們現在個個都變成了大盲人﹐十年才發一帖﹐五年才回一句廢話﹔你不就十五年才做一句回應咯﹔反正你一直也不是個多產的作家﹐大家會原諒你的﹐哈哈﹗

就順其自然﹐久久上來看看一下嘛﹗

我們這堆人已經越來越少產了﹐不要輕易說掰掰﹐老太太﹐您鹽吃得多﹐您說對不對﹖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堡主,真高兴你也来了,我最近不晓得为何一直想念格友们,或许是临别依依吧

老表弟说得好,我会遵命的!昨天上班,觉得情况可能会比我想象的好一点点,因为还没见上司,不太确定,希望不需要太夜回家吧

Anonymous said...

老天爷都明示了不让你上班
为什么不乖乖在家做黄少奶呢 :-)

Anonymous said...

“昧解决”! “昧解决”!
这就是所谓“群压”式的逼婚被,哈哈哈!!

“我有压力、你有压力”广告时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HziqJWYcM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大夫说得对,我是应该在家享福的
没见到上司,却见了下属,加上昨天经历了可怕的一天,我应该很快离职
他对把我从一个火坑推进另一个火坑而内疚,所以决定养我,但还不是黄少奶

Anonymous said...

机长,
那么你更加不可以掉入婚姻这个“无底坑”,小心为妙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看来要把我推进无底坑的是常常起哄的大夫

Anonymous said...

老太太也想推你进坑,不过她用以退为进的方式!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部落格搬家了http://skysky1217.blogspot.com/

Khai Suan said...

上次來過, 這次再來竟然是關店了...
希望只是暫別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电脑专家,谢谢捧场

哈,不算关门大吉,只是暂时无法更新
生活,累得无法动手打字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是孙天美吗?偶然间,游览到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照片,感觉似曾相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匿名者,我不是,她是我朋友
如您想和她联络,就在这留言吧

Anonymous said...

哇,有爱慕者也,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鸡婆大夫,爱慕者不是“慕”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