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不曾期待,却惊艳无比

I have to confess, I know nothing about London except London Tower Bridge.

阴差阳错之下,第一次的欧洲行来到了伦敦。我一直以为伦敦只有一个地标,叫London Tower Bridge 。

原来孤陋寡闻真是一种病。我还真的病得不轻。



他在寻找他的Westminster、唐宁街10号,还有心爱的大笨钟。

我们沿着西敏市一直走、来回逛,心中不断激起波澜。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们,伦敦清幽雅致、纯净闪耀?

我说,大抵是大英帝国统治我们的时候,悄悄在我们的血液里注射毒针。终于,我们在踏足这一片土地的时候,澎拜激昂的心窍被释放出来,我们终究是大英帝国统治过的子民啊!

6 comments: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美丽精致的东西人人爱。。。人性啊~
747 一词早已透露了你内里的心性啊,不是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厉害,747这组号码给你那么多联想,呵呵。我是完美主义者,冀望把所有美丽精致的东西都囊括怀中,嘻嘻。纳闷啊,伦敦如斯精致无比,尤以建筑物更为显著,可为什么没有人推崇啊?

keng 坑 said...

因為電視電影裡總愛把倫敦講成蔭雨霏霏,霧氣矇矓,也就是什麼都看不到。。哈哈!

我是對倫敦有期待的,可是近年來其他歐洲各都小市的崛起,讓我對它有所忽略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eng, 你说得真对,除了雾都,大家都词穷了,嘿嘿。

你还真是有眼光,伦敦(英国)真是好地方。欧洲其他地方,我觉得韵味十足,伦敦则典雅高贵得似不能侵犯,哈哈。瑞士风光旖旎、湖光山色,可仍然不如英国典雅,那是散发于整个国家的气质。嘿,你是时候去行走欧洲了。

Unknown said...

wait till you come to glasgow, rubbish everywhere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青青河边草,哈哈哈,你又出现了。我真想念你呢。离开伦敦前通话费用不完,我家主人问,你可有朋友在英国?把电话费用掉。我说没有电话号码呢。你的邮址被弹回来,给我新的email 吧,好让我可以联络你。嘿嘿,我还想到英国去呢。

看来世上逃不掉的定律是一个国家千个样,glasgow 垃圾处处大概就像万能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