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金黄色托斯卡尼

我是真的忘记了。

太多日期要记,阿妈生日,眼睛手术一周年。

他说:明天我们去吃晚餐吧。

(咦,奇怪,不是每天都吃晚餐吗?)

然后,我终于想起了。

没有任何计划(去年算是有计划了吧,结果因为手术而化为乌有),日本餐吃不成,结果走到了意大利餐厅。

然后,有了这样的惊喜。




曾经,除了罗马、威尼斯、米兰,托斯卡尼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意大利去不成,倒是把它吃进了肚子里。

也算是一种满足。


5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生日快乐!
总有一天,能去意大利的。

awan said...

遲了,但還是祝你生日健康快樂!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这一篇写的是我的结婚纪念日,不过,留言的12月1日的确是我生日,谢谢哦,两位。

佩仪,人老了,对很多事情失去了兴趣,曾经很向往的意大利,如今,却没什么冲动要去了,哎

小白鲨 said...

哇啊~
那个上面有薄荷的叫什么?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小白鲨,谢谢光临。

那叫mango tuscany,酸酸的,想吃就到sunway giza的意大利餐厅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