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不热闹的部落格

那天到朋友的部落格浏览,看到一大群朋友在COMMENT的栏位里留言,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再回头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冷冷清清的,似乎并不受落。不晓得是热爱书写的朋友都不爱留言还是大家都觉得留言是件挺麻烦的事,朋友们宁愿通过MSN或者是邮件的方式回应,就是不热衷于留言。而我所期待的热闹欢腾的部落格,依然冷清。

在朋友的部落个留言的时候,出现了自己抱着树熊的照片,着实吓了一跳。不晓得其他留言者会不会对这个拢抱树熊的女人感到纳闷?照片其实摄于澳洲昆士兰,是我三月到昆士兰公干时摄下的。犹记得当时在游览PARADISE COUNTRY时,负责人问我们有兴趣和树熊照相吗?除了巴西的朋友,其他的都一概摇头。大家心里都暗忖,一张照片可要20澳州大元,咱们还是远观为妙。负责人再说,免费的!!哗,大家一下子容光焕发了起来,排队轮流和树熊照相。我看着比婴儿还重的树熊,稍微迟疑了一下。我一直对毛茸茸的动物有些畏惧,如今却要将她“揽上身“,毕竟还是有些抗拒的。但是,回头一想,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或许就只有这么一次,就硬着头皮去抱抱了。后来决定将这张照片作为部落格的照片,是想印证自己的勇敢,也想为自己的澳洲之旅留个记忆。

拢抱树熊的女人与她的部落格,你是不是愿意让这块园地热闹喧腾起来?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攏抱樹熊的女人,我來留言了,我也是最近才到人家的部落格里去留言的,以前都不會自動去做。可是妳寫的文章我都有看哩!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嘿,你还不是被我骂多了才来留言...
不过,还挺听话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开始写BLOG后觉得看了文章不留言是罪过,所以我会努力留言的。你也要努力写BLOG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就象当了妈妈才知道母爱的伟大,呵呵...我有了电脑以后就会常常写BLOG了

Anonymous said...

嗯~~你知道嗎~這沒留言本~
就如我跟那龍說的~還是Pchome好~
留言地方可以來回互動更好玩~
不會搞到comment之處變質成guest book..
你知道嗎~如果這留言是可以放照片~
我也會把我抱著想逃跑的koala照片放上分享囉~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嗯... ...
我倒喜欢这样的方式
每一篇文章后面,是COMMENT也好,交流也罢
就是喜欢看到一大群朋友在哪儿喧闹

每一篇文章都有一则故事
大家卸下的都是当时的心情

而另一篇文章又有另一则故事
另一种心情

这样不断重复着... ...

期待你的照片呢
可以在你的SPACE看到吗?

Anonymous said...

747及家玉,你们的文笔都很好.
读着你们的文章时,有种看台湾散文的感觉.
看来现在不止是歌唱普及化,连写文章都普及起来了!
加油!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凌波微步,谢谢你的鼓励

看书对我而言
已经是好遥远的事了

为了重拾对文字的热爱
也为了不让自己怠惰

于是,让自己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园地

默默耕耘... ...

(逍遥家玉最爱骂我别告诉人家你是XX系毕业的,我听多了也会不好意思,于是决定努力起来,努力看书,努力写文章...)

Anonymous said...

昨天我的留言本還沒建立好呢?現在才建好,妳之前的留言被刪掉了,真對不起!再去留過好嗎?

keng 坑 said...

Ha.. I didn't go for a kolar but a wombat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Wow, I think I never see a wombat b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