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8, 2013

年过了



10多年没有见证小岛天公诞的壮观了,这一次,终于可以在绿岛过“年”(福建人的年,是正月初九,我妈这么说的)

 左邻右舍合在一起祭拜天公,一起烧金纸,一起大快朵颐祭品,间中小收音机一直不停播放新年歌,大家谈笑风生,当然更重要的是此起彼落的爆竹,和璀璨的烟火。

 这个年,找回了我失去多年的“红”彤彤感觉。 

这个年,我们终于可以聚在一起,第一次拍摄了自我结婚以来的第一次全家福。

 在夫家,也拍了群体的全家福。

 这个年,非常满意,非常开心,万象更新。

2 comments:

secretgarden said...

我要看全家照!哈哈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全家福,我家主人也没看到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