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未知

先是旧患来袭,痒病复发,没一晚有足够睡眠,每天睡眼惺忪到办公室,脸青唇白示人;再来无端端吃了蚵仔面线食物中毒,脑子旋转呕吐;经痛、偏头痛接踵而来,然后最致命的一环驾到,腰伤卷土重来。原本只是疼痛,上星期五开始情况恶化,星期六几乎无法步行。想到这个星期天的纳彩仪式,还有过后巴生谷派请柬司机之行,不寒而栗。

于是,只好去找中医师,中医师说我的一折骨骼严重移位,又拖又拉,叫喊声响彻病房,很多人探头探脑看个究竟,哪个三八女人在喊叫?终于可以行走,可今天疼痛重来。

来到办公室,老板硬要我明天去澳洲大使馆。我说我腰伤无法行走,他不依。火上头,你是想我死在大使馆前吗?不欢而散。

坐在电脑前,感觉身子发烫、头快要撕开来。

我明天能开车来上班吗?如果明天可以,一个多星期后的结婚仪式,我会是一瘸一拐的新娘吗?

这是命贱。非常时期,病痛,工作,摩擦。也难怪已经好几天了,凌晨醒来感觉有块石头压在心头,只能眼睁睁看着天花板。

明天会是如何?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早来的贺礼


一封挂号信

在七月中旬,有次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一张挂号信通知卡,有点纳闷那是什么包裹呢?周末到邮政总部领取包裹的时候还在想会是先前向我要地址的学姐寄来的吗?收到包裹,拆开一看,是这个:



学姐说这是国王和皇后手指木偶,很喜欢,很感动。谢谢你,学姐,来自捷克的贺礼和祝福。

这是最早的贺礼。

一张立体结婚典礼贺卡

上回嫂嫂来吉隆坡的时候,带她去The Curve,在摆满琳琅满目的小饰品摊子中看到了这个:


嫂嫂买下送我。这是第二份贺礼。

两封红包

中学好友Y和P大腹便便,我的大喜日子是她们的预产期,届时无法前来与我分享喜悦。那天和她们聚餐,她们给我送来这个:



我收下, 却没拆开。待综合了许多红彤彤的包包后才来感染这份喜气。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