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米厘/姆鲁,我来了


谢谢大家在米厘篇的留言,你们的每一则留言都协助我找到了相关资讯,出发之前,先好好感谢你们吧!

米厘/姆鲁,我来了... ...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老命,差点给丢了


这几天,病了。

星期天晚上,彻夜难眠。胃一直在绞痛,痛得几乎想喊救命,但终究还是忍了下来。上了大学后,三餐吃得比一般人定时的我,莫名其妙地患上了胃病;如今,十多年了,对胃痛,早已麻木,只要不是痛得让我失去知觉,我已经不当一回事。但,那天晚上,疼痛的地步好像超出我的忍功了,好不容易挨到天亮,奄奄一息地跑去看医生,吃了药,总算克制了一些。

为何会突然绞痛?都是自己活该啦!星期天傍晚,心血来潮4人驱车下巴生吃肉骨茶,然后就有了如此的下场!4人当中,和我一样弱不禁风的A君也难逃劫数,但聪明的他早在睡觉前先服了之前医生给他的药丸,所以情况不至于恶化;B君年轻力壮,只是肚子疼痛一天而无大碍;一向有马来西亚病人绰号的C君竟然离奇般没事,哎,真是一起吃肉骨茶不同下场!!

本人的情况最严重,应该就是那个不为人知的活该原因!上星期回槟城老家时,报仇似的吃了一大堆垃圾食物,计有冰淇淋、煎蕊、力沙、茄哩面、芒果、nasi lemak,想必是自己的肚子本已承受不住,再被肉骨茶一克,老命就差点给丢了!

奇怪,那肉骨茶餐室,早已“帮衬”了好多次,为何这次才对我们下毒手?

好啦,能够在这边写部落格,老命,当然是被捡回来了!下星期就是米厘之行,求神拜佛,快快健康起来,好快乐出游去!

Thursday, April 05, 2007

心太软

你可以支持我吗?

我望着眼前的小姐,终究点了点头,不过补充了这句:

我姐在车上等我,一切得速战速决。

事情办妥后,我走向妈妈坐着的方向,妈妈问怎么那么慢啊?我回答说,没有啦,我又申请信用卡了。

是的,我又衰心太软了。

到银行是要关闭我唯一的定期存款户口,因为担心像友人在我的生肖银行的储蓄户口一样 ,两年不活跃,被不法分子把户口转换为友族的名字,所以决定把五年前的定期存款取出,也“顺便”应急。

原本的那家银行搬迁了,我误打误闯地来到附近的银行,向柜台小姐咨询是否这就是我该到的银行,她很有礼貌地协助我。基本礼貌和醒目是我对客户服务业基本的要求,偏偏市场上几十家银行当中,没几家的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是boleh pakai的。柜台小姐就是符合了我的基本要求,所以我为了回馈她,就心太软地答应申请信用卡了。虽然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服务部被友人狠狠地臭骂了几次,我还是申请了。

离职后的隔一天到谷中城去逛,经过了家乐福前面的档子,经不起那些人的苦苦哀求我已经申请了三家银行的信用卡。哎,我就是衰心太软哪!

自己之前从事的是服务业,绝对能体会这些人无法交单的苦楚,所以每次总是心太软地申请了好多信用卡。我想,城中银行的信用卡几乎都被我拥有了。最贱的是,每次银行允许的限额,都是城中最低的,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甘愿承受这种耻辱,就只因为心太软!

下一次出门,我绝对不可以心太软,要勇于对他们说:,否则我就快成为信用卡集大成者了!